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登上“国家名片”

发布时间:2016/10/7 14:58:50  浏览次数:26913次

           昨日上午,《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首发式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南门举行。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入选该套特种邮票,登上“国家名片”,是贵阳本地风光题材邮票发行的首例。
       《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首发
       青岩古镇登上“国家名片”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上午,《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首发式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南门举行。该套特种邮票一套6枚,全套邮票面值7.20元。
       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入选该套特种邮票,登上“国家名片”,是贵阳本地风光题材邮票发行的首例。
       首发式上,集邮爱好者争相购买《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
       该套特种邮票一套6枚,分别为:江苏姜堰溱潼镇、湖北红安七里坪镇、贵州贵阳青岩镇、上海青浦朱家角镇、安徽肥西三河镇、广西昭平黄姚镇。全套邮票面值7.20元。
       首发式上,此套邮票的雕刻师郝欧到现场开展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