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实行景区交通限行管理,展现良好道路交通氛围

发布时间:2016/10/28 9:12:34  浏览次数:26914次

         

  

青岩古镇,拥有6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飞角重檐相间。这样古香古色的精巧小镇,是不是觉得不应该被外界打扰。我们的生活现在已经离不开重要的交通工具----汽车,古朴的古镇同样离不开它,怎样才能让汽车对古镇的影响降到最低,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青岩古镇实行景区交通限行管理。

 

 

10月26日,青岩古镇景区实行交通限行管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洪兵、区文旅委党工委副书记孙昕参加动员会。

 

 

交通限行管理由区公安、区交警、区城管、区运管等单位负责。将以青岩新桥边卡点至南门停车场卡点、文化广场至商业街路口、王朝宾馆卡点至西门停车场及景区城墙内区域为范围,在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10点实行交通限行,除公安、救护、消防等特殊车辆外,严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驶入。

 

 

限行后,古镇内居民可选择办理免费摆渡车乘车卡、停车优惠卡等方式解决出行、私家车停放、货物运送等问题。

 

 

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配合下,青岩古镇会给市民和旅客展现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 整洁、宽阔、安静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