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绿化升级 打造一个原生态的青岩古镇

发布时间:2016/11/1 9:17:45  浏览次数:27683次

 

 

依山傍水草葱茏,山色湖光畅初秋。走在青岩定广湖旁、迎祥寺外、北门入口……一步一景,秋风徐徐,树木葱茏,绿意随行,不期而遇的那一抹绿色,让青岩变得更加迷人。也让以前常来青岩游玩的朋友为今天青岩的绿化升级点赞。

 

 

 

 

老游客的心声:这边以前门票都是两块钱一张,景区内绿化和现在比差别特别大,现在古镇给人呈现的感觉城外绿意盎然城内又不失古街的韵味。比如定广湖就弄得非常漂亮,让人一进来都感觉很舒适、风景特别美丽。

 

 

 

 

 

 

景区的绿化升级了,游客的评价提高了。这些成效离不开景区绿化升级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对此付出和努力,为了保持青岩古镇田野乡趣的原生景色,从国庆放假后,每天都有80至100名工人在景区内外栽种树木、花卉。最忙时,每天达到了200多人。他们采用本地植物,在古镇内外种植了357株乔木植物,14000丛水生植物,花卉12.8万株。这些新添置的别致花艺小品、绿色植物,将现在的青岩衬托出别样的自然情趣。

 

 

 

 

现在的青岩,绿化面积扩大了,花艺布置更多了,湖水更清澈,环境更美丽,这些原生态的绿化景观,展示了青岩田野乡趣的原始风貌,也让各地前来游玩的朋友感受到了一派清爽幽静的古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