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体验不一样的花溪之美,古镇之美

发布时间:2016/11/14 14:37:19  浏览次数:26835次

 

刚刚过去的周末,也就是24、25号两天,青岩古镇热闹非凡。先是举行贵阳市2016年“世界无车日”公益活动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骑行比赛,同时还在古镇北广场举办青岩古镇VR全景体验活动,不仅有得玩,还有得看。

 

骑行比赛

 9月24日,贵阳市2016年“世界无车日”公益骑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是贵阳连续第三年举行“世界无车日”公益骑行活动。旨在倡导市民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活动当日,400多名车手从花溪区政府八一广场出发,终点是青岩古镇北门广场,骑行里程大约10公里。

 

 

 

到达终点后,车友们纷纷到寄语墙签名留影纪念

 

 

 

青岩VR体验活动

24、25日,青岩VR全景体验活动如期在古镇北广场举行。近几年,VR被普遍运用于旅游业,与往常我们去景区之前从各种渠道获取的景区照片不同,通过VR全景,我们不仅从多方位去欣赏美景之外,它还能够给游客合理的观景路线。避免到景区之后,盲目而错过一些不错的景点。

 

 

活动启动仪式

 

 

⊙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