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4/28 13:14:10  浏览次数:27459次

  2016年10月14日下午17:15,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动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申晟宽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徐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申晟宽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0月13日区政府5A迎检会议精神,指出青岩古镇5A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时刻,10月15日将迎接5A专家检查。青岩古镇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各部门通力协作,全体员工要配合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工作安排和各自的工作职责,抓紧、抓实并抓出成效,切忌推诿扯皮。他强调优质的服务可以弥补硬件设施的不足,一线员工每一个人都有可能面对5A专家,要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检查。

会议现场

  随后,党支部书记徐东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员工为创建5A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重视。要发挥青岩籍本地员工的重要作用,将创建5A的信息、重要意义以及美好愿景传达给家人及亲朋好友,让他们支持我们的工作。二是全力备战。青岩古镇创建5A不吃夹生饭,没有补救机会,全体员工要咬紧牙关,奋战70天,不遗余力投入工作,确保创建成功。三是全程参与。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历史性的事件,全体员工要参与创建的每一个环节、步骤、流程,全程参与其中,干好本职工作,守好各自的阵地,形成合力,特别是公司党员干部,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会上,特别对电瓶车队员工唐亮能够顾全大局,支持创建5A工作提出表扬,要求办公室要搜集员工支持5A创建工作的事例,树立典型,大力弘扬正能量。鼓励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5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中来,心中要有底气,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态度,比学赶帮,打赢这一仗。

  会议对10月15日迎检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注重细节,注重品质,注重细化,各责任人要按照创5A标准和迎检方案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顺利迎检。

  全体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及保安负责人参加会议。

抄送 :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