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链景智慧旅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5/17 9:59:53  浏览次数:27031次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工 作 简 报
(2017年第8期)
                                   市场营销部                             2017年5月16日                
链景智慧旅游培训会
根据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为提高公司员工队伍的素质及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公司相关人员对智慧旅游组成软件及监控平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公司相关人员对已建成智慧旅游软件及设备的管理、维护、操作、使用等相关能力,按照公司要求,市场营销部结合当前实际,经对接省联通公司和相关项目施工单位后,特制定本培训。
 2017年5月16日下午16:00到17:00,在公司贵宾接待室面向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计划财务部、票务中心相关人员,举行链景智慧旅游培训会。
                
   

    
    全体到场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关于点评运营的七大板块:
    (一)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为何要做景区一体化运营;
智慧旅游;
点评运营是什么;
为什么要做点评;
如何做点评;
案例分享;
启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