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600 年历史青岩古镇下 钢琴王子理查德演绎 40 载经典乐章

发布时间:2017/7/13 17:06:27  浏览次数:27958次

  

他被誉为全球钢琴界的常青树

   他是中国几代人顶礼膜拜的钢琴大师

他以特有的演奏风格在世界上赢得了超级明星的地位至今他录制的旋律接近 1000 首 ... ...

12 日晚,钢琴王子理查德 · 克莱德曼驾临具有 600 多年历史的贵阳青岩古镇,诠释 40 周年来最经典的钢琴乐章,给现场乐迷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 8 时许,由贵阳花溪旅文公司、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晚报、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启程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天立文化联合主办的浪漫中国 ---- 理查德 · 克莱德曼 2017 贵阳钢琴音乐会在雨后凉爽的青岩古镇如期而至。

开场曲《寄语飞鸟》从黑白琴键间流淌出,优美的旋律宛如月光倾洒而下。灯光汇聚处,理查德 · 克莱德曼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座无虚席,观众跟随他灵动的指尖欣赏了 " 秋日私语 "、" 致艾德琳 "、" 给妈妈的信 " 等经典曲目" 爱乐之城 "、" 星空 "、" 泰坦尼克组曲 " 等当今热门曲目" 星球大战 "、" 放牛班的春天 "、" 碟中谍 "、" 加勒比海盗 " 等脍炙人口的电影音乐。时而宁静,时而激荡,千回百转。

理查德 · 克莱德曼从艺 40 周年,为纪念来到中国的这个特别的年份,他还演艺了《梁祝》、《爱如潮水》等中国作品。以雅俗共赏的面貌展示中国特色音乐的典雅、优美、含蓄、隽永的艺术魅力。异国的情调加上东方情感的细腻婉约,让乐迷的心在空中飞翔,穿梭于东方与西方之间。理查德 · 克莱德曼不时与现场乐迷亲密互动,将整场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 在六百年历史的古城墙下,演艺西方的音乐,仿佛西洋浪漫情调跨越了古典与流行,感觉既是音乐的对位又是文明的对话。希望今晚我的分享与演艺,你们能喜欢。"

  在以一曲欢快的《无法停止的感觉》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之后,理查德 · 克莱德曼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