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2017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暨世界时代小姐大赛中国赛总决赛暨首届酒文化音乐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 11:26:59  浏览次数:28051次

9月30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世界时代选美组织、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联合主办,盛创文化与星倾城文化联合承办的2017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暨世界时代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首届酒文化音乐节于贵州青岩古镇圆满落下帷幕。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中国精细化管理研究所所长汪中求;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温皓宇;上海醉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庆滨;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际选美裁判、中国首届旗袍大赛导师及评委韩莉;中国原创草原歌手、影视演员乌兰吉雅担任此次大赛的主评委。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崇为大赛致辞,致辞中分别对到场的嘉宾及观众朋友表示欢迎,对台前幕后的合作伙伴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本次大赛入围总决赛的佳丽表示祝贺。同时,傅崇指出,本次大赛以“传承国粹经典,弘扬国学之美,甄选文化大使,宣扬茅台文化”为宗旨,定将本着社会责任、公正不偏、透明公开、专业水准的信念,甄选对葡萄酒知识有独特见解的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  傅崇  致辞

总决赛专门设置了豪车采风环节,选址于风景优美、秀丽的花溪公园,佳丽们身着中式旗袍,投身于美景之中,更有豪车鼎力助阵,令人目不暇接。

T台比赛伴随着乐队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演出正式开始,入围总决赛的40位佳丽分别对活力装、泳装、旗袍装进行了完美演绎,展现了青春的美好,形体的魅惑以及优雅、温婉的东方美。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葡萄酒知识问答环节,佳丽们风容闲雅、对答如流,令在场观众刮目相看。

接着,一场气氛浓重的酒文化音乐节拉开了帷幕,歌舞升平,美轮美奂,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最终花落谁家也在音乐节中一一揭晓

全国十强奖获得者:

最佳表现奖-何潇静,最具潜质奖-张佳,最佳上镜奖-幸一囡,最受欢迎奖-张影,最佳气质奖-南希,最具活力奖-孙湘琪,最具亲和奖-袁莎,最具人气奖-刘爽,最佳仪态奖-罗衫,最具公益奖-张雨佳。

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上海醉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庆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贵州省区经理蒯斌;豫陕甘宁省区经理王永志;河北省区经理段利勇为获奖佳丽颁发奖品。

奖品:价值6000元的茅台葡萄酒。

网络人气奖获得者:王燕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温皓宇为获奖选手颁奖。

奖品:价值6000元的茅台葡萄酒。

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总决赛  

季军:02号 王紫熙

中国精细化管理研究所所长汪中求为获奖者颁奖。

奖品:人民币10000元,法国海马酒庄7日游。

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总决赛 

亚军:01号 王纯钰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为亚军获得者颁奖。

奖品:人民币20000元,法国海马酒庄7日游。

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总决赛 

冠军:05号 尚丽丹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崇为冠军获得者颁奖。

奖品:人民币50000元,法国海马酒庄7日游。

2017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暨世界时代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首届酒文化音乐节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茅台葡萄酒将继续坚持以“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为生产理念,以“做一款有性格的葡萄酒”为营销理念,以“杯中有喜悦,心中有世界”作为品牌理念,争做中国葡萄酒中的茅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