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0/21 14:07:40  浏览次数:27278次

      10月18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要求,青岩公司在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青岩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东和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和十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观看人员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青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学出成效。二要认真组织研讨,紧紧围绕景区中心工作任务,针对景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