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17:13:08  浏览次数:27741次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青岩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聚焦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

       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坚信,这一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马克思主义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的话直抵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瞻远瞩,治国理政中处处闪耀着战略思维的智慧。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从全面深化改革到减贫、反腐、环境治理……五年来,党中央带领全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推进各项工作,力度之大、成效之显著令世界叹服。

       青岩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通过景区近五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青岩古镇景区的发展历程,更深刻的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13亿多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开启新时代。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追逐梦想的时代。随着两会胜利闭幕,我们踏上了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新征程。观看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以学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