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公司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9 15:02:10  浏览次数:12868次

 

为弘扬生态文化推进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青岩古镇景区的全面发展,大力提升5A级旅游景区品牌。

3月14日,青岩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发展对象一行20余人在青岩古镇定广湖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招展,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扶苗填土、培土浇水,各环节细致认真,忙得不亦乐乎。

新栽种的绿化苗木为定广湖增添了一抹新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充满了喜悦。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提高广大党员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扎实开展好景区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