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青岩公司

发布时间:2019/3/19 16:49:43  浏览次数:20812次

 

2019年3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班德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树忠、副总经理孙胜国、副总经理彭山虎到青岩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青岩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72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岩公司党员活动室、游客中心、大天井项目地块、青岩小学地块,考察了由青岩公司管理的赵以炯状元故居、慈云寺等文物景点,并认真听取青岩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东及相关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732.jpg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青岩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青岩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东从青岩公司基本情况、2016年9月至2018年12月经营情况、组织机构及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旅游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下阶段工作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就大天井项目作重点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737.jpg

 

班总指出:青岩公司要按照“两个有利于”的思路开展工作:一是要从有利于增强青岩古镇的吸引力、提升魅力方面去补短板。二是要从有利于提升青岩公司自身的经营发展的实力,提高经营收入去思考问题,开展工作。
强调,青岩公司虽然工作中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但面临的形势仍然很严峻,面对的问题依然很突出。青岩不能只是一个啃猪脚、吃糕粑稀饭的地方,要把夜间的文化、夜间的活动做好,把让游客玩什么的问题解决。如何具体落地,可采取租、建、合作等多种方式,植入青岩文化元素,在拓宽经营、思路、范围上多下功夫。同时,还针对青岩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青岩公司摸清资产状况,利用好资产进行增收;摸清大天井土地现状等相关情况,制定策划方案,对大天井项目可行性进行科学测算;摸清高坡公司情况,把责、权、利搞清楚,提出如何运营,书面向集团公司汇报;加大营销力度,做好旅行社精准营销,在散客存量的基础上做好旅行社团队增量,确保旅行社团队占比不低于30%……
青岩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东表态,将以此次集团公司领导调研为契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着力实现青岩公司“后5A时代”新局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