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2019牵手贵州地接买家团

发布时间:2019/3/20 10:02:12  浏览次数:21673次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在这春意盎然
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
青岩古镇又迎来新一年的客流旺季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的目标、新的举措

为全面推荐景区产品,进一步有效促进与旅行社的业务合作,进一步实现“景区+渠道”的深度融合发展,更好的促进重点景区文化旅游市场的蓬勃兴旺。2019年3月7日,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邀请贵州旅行社行业地接买家团企业代表,亲临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开展了贵州旅行社行业地接买家团推荐会暨青岩古镇考察调研活动。

活动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胜国带队,集团公司办公室营销科统筹,贵阳中国旅行社邀请贵州旅行社行业地接买家团前50名企业,到集团下属景区青岩古镇、天河潭、朵芳阁酒店实地考察推荐。

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公司董事长徐东、常务副总经理申晟宽、公司营销负责人,以及公司综合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与集团公司领导、各家旅行社负责人一起,就加强合作、携手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买家考察团包含了贵阳市中国旅行社、贵州省中国旅行社、贵州青年旅行社、贵州海外旅行社等多家贵州知名旅游企业。各家旅行社通过景区讲解员的介绍,对青岩古镇景区的历史文化、军事文化、建筑文化、状元文化等多元文化有了更为深入和具体的了解。

活动最后所有考察团饶有兴致的在青岩古镇景区北门拱桥合影留恋,结束了对青岩古镇景区的现场调研。

本次活动大力推动了青岩古镇景区2019年与各家旅行社的沟通与合作,截至目前,景区管理公司与超过140家旅行社达成了年度合作意向,其中有60余家旅行社已与青岩古镇景区签订年度合作协议,其余旅行社均在签订年度合作协议的过程中。本次活动为本年度集团公司各下属重点景区的旅行社业务合作夯实了基础,实现了青岩古镇景区2019年度旅行社合作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