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王玉祥副市长一行赴花溪专题调研 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6/7/21 17:20:19  浏览次数:27504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八个一批”为抓手,抓好县域经济,提升和新建一批“5个100工程”的工作要求,7月6日下午,市政府王玉祥副市长带队赴青岩古镇调研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雪丽,市旅发委主任袁云龙,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旅文投集团、市城发集团、市城投集团、市金阳集团以及花溪区、青岩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玉祥副市长一行从青岩古镇东门走到西门,在景区管线填埋、立面整治等工程现场,他对工程的安全、质量、工期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调研结束后,王玉祥副市长一行在召开了项目建设和创建工作的专题会,他对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融资及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统筹。要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花溪区、市旅发委和市旅文投集团要发挥牵头作用,市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整合资源,扎实推进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作。二是抓项目建设。要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按照快速、安全、有效的原则,由市旅文投集团调剂天河潭建设融资资金3.5亿用于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务必在9月30日前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三是抓提升。要在景区服务质量管理、综合整治、业态培育、人员培训、宣传等方面下足功夫,在硬件和软件服务上实现较大提升。四是抓目标分解。要按照青岩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方案、计划任务书,分解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与完成时限,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