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与其从TA的全世界路过,不如在这里等一个人

发布时间:2016/11/8 9:14:03  浏览次数:26971次

这里,就像与闹市隔绝的

又一个世界

让我们疲倦的身体

在这里长久的停歇

 

「赵雷·我们的时光」

 

 

「慈云小院」

 

 

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这里与古镇的闹市隔绝,没有嘈杂的人流,没有喧嚣的叫卖声,绝对的安静和闲适。葱茏的草地,碧绿的庭院,还有石头小径和围栏,没有高大上的装饰,并不惹眼,却让人感觉格外的干净和舒服。

 

 

 

 

在这样一个隐世的小店里,吃吃茶,喝喝咖啡,或者看看书,哪怕什么也不做,静静地望着窗外,发一会儿呆,世界可以如此宁静,生活也可以如此美好。

 

 

 

 

哪怕全世界都是阴雨的秋天,走进店里,暖色调的装修,就能让人瞬间感觉到温馨。暖暖的,还舒服。各式精美的靠枕,尤其是那只喵咪小靠枕,简直卡哇伊得不行!呜呜,小编想把它抱走......

 

 




 

 

还有很多精致的小装饰和小物件,也是美得没谁了。娇滴滴超可爱的小小多肉,古董自行车和缝纫机模型,非常美腻的杯子,连吧台的咖啡机都超有型......小编彻底沦陷了!

 

 

 

 

 

 

 

 

与其从TA的全世界路过,不如在这里静静地喝一杯咖啡,等一个人。最后,推荐几款小院非常不错的饮品:

 

 

「麦香漂浮冰咖啡」

 

「洛神玫瑰花茶」


「意式咖啡」

 

 

慈云小院:与其从TA的全世界路过,不如在这里等一个人

 

地址:背街慈云寺旁

营业时间:9:00~18:00

 


 

青岩古镇  六百年历史文化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