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好吃又好玩的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6/11/8 9:20:14  浏览次数:26969次

 

 

最近走过古镇北大门商业街,发现了一个新面孔,门口立有两个甜点师傅和两个穿着民族服装的人偶,吸引很多小朋友前去合照。跟小编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进店后映入眼帘的是复古蜿蜒的走廊、水流、花草、两颗参天大树,环境优雅,再深入进去观看才发现这其实是一家烘焙店--黔福铭点创意烘焙故事馆。

 

 

 

暖色调的光灯下,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糕饼,整齐有序,烘焙故事馆里的服务员热情地介绍每一样糕饼的独特之处,有青岩特色的青岩石头酥、状元糖,贵州特色风味的火腿白饼、黔式土蜂蜜蛋糕等等,都是可以免费试吃的哟!

 

 

 

 

 

烘焙故事馆里不仅仅有好吃的糕饼,它还是一家提集供休闲观光、亲子玩乐、DIY体验于一身的观光工厂。店里优雅安静的环境,逛完古镇累了,乏了,可以到里边坐坐,喝茶,品糕点,看看窗外的古镇风景,亦是另外一种享受青岩古镇的方式;店里设有亲子活动室、文化展览走廊、更有DIY体验活动室,这些都特别适合带小孩出行的游客,即让小孩体验制作饼干和蛋糕的乐趣,又能增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包馅、挤奶油、各种水果的搭配,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做好的饼干和蛋糕还可以带回去当做纪念品,这一趟有趣的青岩古镇行想必会深深记在小朋友的脑海中。

 

 


 

 

DIY体验活动

场次时间:上午/10:00、11:30

          下午/13:30、14:30、16:30

制作内容:火腿白饼2颗、蛋糕彩绘一颗(材料费30元)

 

注意事项:

*材料依现场准备为主(每季更换一次)

*平均每场包含导览及DIY时间,约需60-70分钟

*单纯导览时间,约需30分钟

*接受预约时间:9:00-17:00

*预约报名专线:187-9801-0872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北大门商业街

营业:08:30-20:00(全年无休)

预约:187-9801-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