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景区讲解员居然这样?小伙伴们速度围观!

发布时间:2017/5/30 10:33:46  浏览次数:27679次

 

景区讲解员居然这样?小伙伴们速度围观!

——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讲解员形象全新上线啦,大家快来围观吧……

 

景区讲解员是景区文化的重要传播桥梁,是景区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具有形象立体化、人格魅力化、讲解员独特化、内容权威化的特点。作为一名景区讲解员,不仅要在讲解工作上发挥自己的独特的讲解风格,在服务上体现个性化、差异化的业务水准,同时景区讲解员的仪容、仪表、仪态所体现、所展示是一个景区文化和服务的灵魂及魅力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打造优质景区讲解员队伍的相关工作,首先提出将景区讲解员形象提升和服务提升的“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打造优质景区讲解员队伍的先行先试目标。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景区讲解员形象的提升工作按照结合地方民俗文化和民族风情的思路进行落实经过努力,目前青岩古镇景区全新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形象终于上线啦,大家看看是不是美美哒、棒棒哒、妥妥哒呀……

 

          

          

 

         讲解员队伍要以成功实现“一个目标、两个提升、三项规范、四个统一、五个确保”为宗旨,全面实现景区讲解员队伍提升打造的相关工作,争做景区旅游优质服务形象窗口:

         一个目标:争做一支素质高、知识广、形象好的导游队伍;

         两个提升: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综合形象;

         三项规范:规范讲解路线,规范讲解内容,规范服务标准;

         四个统一:统一形象,统一普通话,统一文明用语,统一规范管理;

         五个确保:确保服务品质,确保服务形象,确保精细管理,确保安全有序,确保游客满意。

(上图为景区讲解员队伍全新的服务形象)

 

(上图为讲解员以新面貌迎接游客,为游客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

 (上图为讲解员以新面貌迎接游客,为游客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